愛译苒ლ

  帝王业041

王源收到消息赶过去的时候,师门已经战死十几个人了,王源冲了过去,拿着武器对着自己的父亲“一日为师终身为父!我王源愿意誓死守护师门!”

王父坐在马背上,气的发抖“杀杀杀!把王源绑回去!其他人杀无赦!”

他的亲信看了眼远方打的火热的王俊凯“那大少爷呢!”

在王父看来王源今天这个样子全是因为王俊凯,他在马背上攥紧了拳头“如此逆子,有还不如无!”

亲信领令而去,手里的武器直奔王俊凯招招毙命,王俊凯的师傅替王俊凯挡下致命的一击,登时毙命,看见一向疼爱自己的师傅身死,王俊凯嗷嗷大哭,王源也想起师傅对自己的好,杀过来,抱着师傅的尸体,王俊凯推开了王源“你还有脸碰师傅!都是因为你!你滚啊!”

王源抓起自己的武器就杀了出去“你们杀了我师傅,我要报仇!”他直奔奔的冲向王父,他现在这个样子根本杀不了人,他冲过去刀子架在脖子上看着王父“如果我死了,你是否能对哥哥好一点?就算你对哥哥好,也挽回不了哥哥的心!嘿嘿嘿!你注定无子送终!”说完就要抹自己的脖子,王父吓得一跳,他跳下马背跌跌撞撞的过来拦着王源,去抢夺王源手里的刀,二人挣扎之时不小心割了自己的手腕,失血过多而死!王家的夫人和王俊凯的妈妈听说后,纷纷殉情而死!

王源从一个嫡出的少爷变成孤身一人他从后面抱住了王俊凯“哥~源源现在只剩你了!”王俊凯猛的推开王源,转过头指着王源的鼻子“王源!从小你就是我的噩梦!这几年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缓和了,可是你却害死了这个世上我最亲近的两个人!你让我怎么原谅你?王源!你就是我地狱!”

王俊凯先是痛失恩师,随后爱护自己的母亲也香消玉殒了,他难免有些情绪化,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任性和王源两人的任性造成的,与其说他不能原谅王源不如说他找不到理由饶恕自己!

王源就跪在师门门口祈求王俊凯的原谅,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和丁程鑫下葬了师傅,易烊千玺和丁程鑫怎么劝着王俊凯,王俊凯也不见王源,天空下着瓢泼大雨,王源跪在师门外面,王俊凯站在院子里仰天长啸,师门很多人在那场大战中战死受伤,又有很多人逃跑,如今只剩下自己千玺和丁程鑫,他的师门就这样没了,他怎么对得起师傅!易烊千玺和丁程鑫听见后赶紧出来把他拽进了屋子里。

王源望向天空的瓢泼大雨,笑了笑“王源!从今天开始你没有父亲没有母亲,没有丫鬟佣人供你差使!没有那个责你罚你也疼你爱你的哥哥了,也没有对你关怀备至的师傅了,这一切你都失去了!你应该去还债!”

他扶着自己的膝盖慢慢的爬起来,一步一步挪下山。

百毒教由来就跟王俊凯的师门为敌,一个下毒害人,一个治病救人,双方势同水火,早就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。

王源一个人冲进百毒教,完全就是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的打法!

王源刚离开,易烊千玺就发现了,他害怕王源这样出去会出事立刻找了王俊凯,王俊凯紧紧的攥着拳头,指甲深深的嵌入肉中“他的事已经跟我没有关系了。”

易烊千玺吃惊的看着王俊凯“你怎么这么狠心?我敬爱的哥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铁石心肠?”他转身走了跟丁程鑫两人跟着王源下山了,而王俊凯仰头把眼泪憋了回去“源儿~是时候放你离开了~让你独自一人面对这世间的险恶虽然听起来很残忍,但是哥相信只有这样你才会成长,才能找到真正属于王源的路,哥相信那是一条通天大路。”

评论(33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