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译苒ლ

  男孩的胜负欲10

严浩翔心疼的看着张真源的身后,虽然隔着裤子看不见伤但是想想就肉疼,马嘉祺力气也不大,每次玩游戏也没见马嘉祺有多大劲,可是每次打人那力气都像是练举重的运动员,他有些歉意的看着张真源“对不起!其实你对我也挺好的!”

张真源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去把琴凳搬了过来,让严浩翔趴在琴凳上,给严浩翔处理着伤“严浩翔!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不用挂在嘴上!”

严浩翔噘着嘴“那你跟耀文和亚轩的感情就用天天挂在嘴上了?”

张真源哼了一声“没必要这么怼我吧!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!耀文和亚轩在我这里有幼崽滤镜,但是你不一样,我把你当同龄人相处!”

严浩翔的嘴巴撅的高高的“那你还端哥哥的架子!”

张真源一巴掌落在严浩翔大腿上“我被你吓傻了!居然想拿发动车子吓唬私生,你以为这是倒挂金钩还是蝎子摆尾,你想尝试就尝试了!”

严浩翔回头看着张真源“对不起!是我不对!”

张真源没说话,只是给他揉着伤,严浩翔艰难的转头看着他“但是平时你把我当同龄人,我受委屈的时候,你可不可以也当当我的哥哥哄哄我~不要只有我犯错的时候你才把哥哥放出来好不好~”

张真源噗呲一声笑了“我以后都不打你了!”

严浩翔急了,猛的推开张真源转了过来“那不行!我犯错你该管还是得管!”

张真源淡笑“不是还有丁哥和马哥嘛~”

严浩翔拉着张真源的胳膊撒娇“不嘛~不嘛~你罚我么~丁哥马哥下手那么狠,但是如果你罚过了他们肯定舍不得,你罚我好不好~”

张真源噗嗤一声笑了,自己如果敢抢在丁哥马哥打人之前把人打了,自己肯定也会跟着挨教训,至少也得挨过十几二十下,他敲了一下严浩翔的头“严浩翔!你好恶心呀?”

严浩翔不满的噘着嘴“你看看你看看,你是不是偏心!同样的事情如果是耀文,你一定会说可爱~反正丁哥马哥打我你帮不帮我吧?”

张真源苦笑不得的看着这个已经为自己预约下次挨打的小崽子“浩翔好可爱~这么可爱丁哥马哥怎么能打呢?太过分了,救~救~我一定救!”

丁程鑫推门进来就看见一副兄友弟恭的模样“严浩翔!知道错了么~”

严浩翔看着丁程鑫手里拎着藤条,浑身颤栗的站好“丁…丁哥!我错了…”

丁程鑫拎着藤条走进“不觉得我偏心了?”

严浩翔动作麻利的摇了摇头,屁股在人的手里,乖巧这东西真的不用学,“不…不…我就是觉得在外面遇到一群私生回来没得到哥哥们的安慰有些委屈,丁哥你知道我现在最感兴趣的就是练车,最讨厌的就是私生!张哥没安慰我,你动手打我,我就觉得你也支持张哥不安慰我,其实哥哥们是被我的举动吓坏了,确实稍有差池,我就出事了!”

丁程鑫手里藤条敲了敲琴凳“既然知道错了,我也不用你撑了,趴好吧!”

张真源眉头皱在一起“丁哥!浩翔知道错了,也是我不对…”

丁程鑫转头瞪着张真源“家法的规矩从认错开始才算罚,你不知道?”

这个规矩张真源自然知道,他看了眼严浩翔五彩斑斓的屁股伸手抱住了丁程鑫,转头看向愣在一旁的严浩翔“吓傻了?还不跑?”

严浩翔这才反应过来拎上裤子就跑,丁程鑫装模作样的喊了两声“张真源!你给我放开!严浩翔!你给我站那!你还敢跑?等回北电,我让你在操场跑三十圈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