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译苒ლ

  帝王业040

王俊凯起身就是狠厉的一巴掌扇在王源脸上“王源!你被逐出师门了!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收拾东西赶紧离开!以后也不许再踏入师门半步,不可以师门弟子的身份自居!走!马上走!”

这一巴掌彻底打醒了王源,这个师傅对自己真的不错,这么多年以来对自己嘘寒问暖,日日教授自己武功替自己调理身子,无论严寒还是酷暑,从不间断,他也是看了自己哥哥挨打一时冲动才说出那些口不应心的话。

王源捂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王俊凯“你赶我走?我是无心之失的,我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!”

王俊凯坚定的指着门口“走!现在就走!你给我立刻走!”

王源对着王俊凯就跪了下来,他拉着王俊凯的裤子,眼泪鼻涕糊了一脸“哥!我错了!我错了!”王俊凯抽出手指着门“走!赶紧走!我没有你这个不仁不孝的弟弟!”

王俊凯的师傅拦不住王俊凯也拉不住王源,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,想着血浓于水,这件事还是让兄弟俩自己解决比较好就没有插手。

王源捂着自己的脸哭着跑开了,他跪在大门口,一天一夜不曾离开,易烊千玺和丁程鑫还有其他的师弟们都劝着王俊凯,王俊凯也不听。

他有他自己的想法,王源总是以自己为标榜,可是他也有他喜欢的事物,他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负,他希望王源可以借此机会成长,以后开开心心的为自己而活。

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其实大家都知道王源狠喜欢医术很喜欢武功,他是真的喜欢这些东西,所以才用心去学才会学的那么快,他这几年也有尽心的服侍师傅,也有尽责的照顾师弟,这些都是因为发自肺腑的喜欢呀,他是真的把师门当家了,只有王俊凯一个人认为这不是王源的路。

王源其实是一个外柔内刚的人,他跪在大门口无论谁劝他都不听,只想王俊凯能够回心转意。最后还是他们的师傅出面“你们是亲兄弟!打断骨头还连着筋呢?他认为你是一时冲动选择了这条路,他认为这不是你该走的路!”

王源抬头看向老者“师傅!对不起!都是源源不好,伤了您的心!我知道您也希望源源离开,可是源源已经大了,源源会规划自己的人生,没有人比源源更清楚源源想要什么?也没有人比源源更明白源源想要拥有一个什么样的明天,师傅!我心不变!我确信治病救人,施药看病就是源源喜欢做的!”

王源的师傅轻轻的点了点头“孩子我信你!我一直都信你!你们是亲兄弟,既然你这么坚定,你就做给他看,来日方长,就让时间证明这一切,你现在跪在这里,只会让他认为你幼稚不成熟!用心去做,让他知道你喜欢的到底是治病救人还是喜欢待在师门跟他在一起!”

王源恭恭敬敬的磕了一个头“是!师傅!源源懂了!”王源就这样被劝了回去,返回家中,王父看着心爱的儿子回来继承家业,高兴的嘴巴都合不拢,每日哄着供着王源,可是王源却开心不起来,终日以泪洗面,身体越发的清瘦,王父心有不忍让王源返回师门,过几年再回家里。

王源哭着说没有师门了,自己已经被哥哥逐出师门了,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王父却认为这是庶子对嫡子的挑衅,立刻以剿匪的名义带兵前往王俊凯的师门,一个江湖门派怎么也无法和朝廷作对,即使单打独斗再怎么厉害,也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。

评论(45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