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译苒ლ

  蹦蹦跳跳幺儿组13

马嘉祺一听到两个弟弟在罚跪,心疼的难以言喻,他缓了一下,才攀上丁程鑫的胳膊开始撒娇“哥~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行了,实在生气我现在就进去给他俩再补一顿!只是这膝盖如果跪坏了,以后还怎么跳舞呀,到时候心疼后悔可就来不及了!”

丁程鑫还不了解马嘉祺,别看现在说的挺好,进去给两个崽子补一顿,真见了两个崽子,还不一定心疼成什么样呢!“一个小时!跪不坏!”

马嘉祺拉着丁程鑫的胳膊晃呀晃的“哥~哥~我替他俩给你打个包票,他俩再也不敢犯了!”

丁程鑫捂着自己的两个耳朵迈着步子离开“我不听!我不信!要我相信他俩不犯错还不如让我相信猪会上树。”

丁程鑫像想起什么似的,突然停了下来,转头看着停在原地的马嘉祺“马嘉祺!以后从家里出去别走门了!”

马嘉祺有些疑惑的问“为什么?”

丁程鑫发出一声嗤笑“马哥为了宠孩子,都能半夜带着弟弟翻墙出去买吃的,还走门干嘛?翻窗户呀!”

马嘉祺大步走了过去,抬腿踢了丁程鑫一脚“丁程鑫!你到底对两个孩子做了什么?吓得浩翔把三年前的旧事都坦白了!”

丁程鑫瞪着眼睛踢了回来“诶!马嘉祺!我真是惯的你!”

马嘉祺食指虚点着丁程鑫的鼻子“丁程鑫你完了!我告诉你!有的你哄!”

随后大步走向房间,丁程鑫站在原地掐腰看着马嘉祺“你就宠吧马嘉祺!有你哭的时候!”

马嘉祺的手放在门把手上迟疑了一下,随后推开了门,看了眼墙角的两个小孩,两人身后都是青紫一片,严重的地方已经肿的锃亮吹弹可破,连腿上也有几条红肿的棱子,两个小身子哭的一抖一抖的,马嘉祺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!“你们两个知道错了么?”

两人听到有人进来,他们还以为是丁程鑫,听到马嘉祺的声音,二人同时的转过头,又把脑袋转了回去,垂的低低的,一声也不吭!

马嘉祺抱臂靠在书桌上“我问你们话呢!”

两道声音同时想起,软软的,酥酥的“马哥~我们知道错了~”

见两个小孩这幅可怜模样,马嘉祺也不愿意继续再扮演严兄的角色,他大步走了过去“知道错了就长长记性!行了!起来吧!”

两个小孩听了这话同时摇了摇头“马哥~时间还没到!”

马嘉祺伸手就把两人拉了起来“我说到了就到了!丁哥那里我去说!再跪就把膝盖跪坏了!”

两人想到刚才跟马嘉祺说的话,又看到马嘉祺如此心疼自己,几乎同时扑在马嘉祺怀里,边哭边认错“马哥~对不起~”“呜呜呜~马哥~我错了~呜呜呜呜~”

几乎只是瞬间,马嘉祺的衣服就已经落得跟丁程鑫的衣服同一个下场,而马嘉祺却顾不了这些,所谓的洁癖在他这个弟控面前也算不得什么,他两只手不停的给两个弟弟擦着眼泪,此时的他恨不得拥有哪吒的八臂,“不哭了,不哭了~哥没生气~也没伤心~你们好好的就行!”两个幺儿哭的更惨了,严浩翔还拿着马嘉祺的衣服擦了擦脸“马哥!对不起!我不该熬夜看球赛的!”刘耀文疯狂的吸着鼻子“对不起,马哥,我错了,我不该使用苦肉计把脚踢到墙上的,呜呜呜,我错了!”

马嘉祺拉着刘耀文转身,挥手就是两巴掌落在刘耀文身后“小兔崽子!你找打呀你!行了!这事到我这为止,别往丁哥那里捅了!我告诉你们两个,只此一次,下不为例!”

评论(62)

热度(5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