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译苒ლ

  蹦蹦跳跳幺儿组015

就在马嘉祺累的一头大汗的时候,两个崽子总算收拾的干干净净,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马嘉祺安顿好两个小的之后才去找丁程鑫,知道自己理亏,马嘉祺没有像刚才那样跟他哥嘻嘻哈哈,而是径直的走到墙边,面对一面墙站的笔直!

丁程鑫跟同学打电话讨论着功课,抬头撇了他一眼又继续没完成的课业,直到半个小时丁程鑫的电话才挂断!“马嘉祺!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在教育孩子这方面好好谈谈!”

马嘉祺轻轻的点了点头“我承认我这几天有些过于宠着他们了!”

丁程鑫发出一声嗤笑“你过来!”

马嘉祺点了点头,迈步走到丁程鑫面前站好,丁程鑫从抽屉里翻出戒尺扔在桌子上“说说吧!”

马嘉祺吓得后退了一步,在丁程鑫凌厉的目光下又硬着头皮挪了回来“我就觉得我们现在聚少离多,孩子本就没几天在自己身边,难得的相聚,他们难得的放纵,有哥哥们看着总不会出事的!”

丁程鑫气的手指不停的敲着桌子“不会出事的?他们现在还小,浩翔的膝盖已经经常痛了,老了怎么办?还有刘耀文,他那是韧带拉断,不是脚脖崴了,医生怎么说的你也听到了,他这么作下去,别说跳舞了,以后走路都有问题了,你们倒好,陪着他一起胡闹,你们还有没有哥哥的样子!我都快急死了,你居然还纵着他拿自己的伤闹着玩,这是闹着玩的时候么?马嘉祺!我知道,你是因为不能经常看见他们,所以舍不得打舍不得骂,但是马嘉祺你这不是宠,你这是溺爱,你在这种原则问题上惯着他们,就等于在害他们,你知道么?”

彩蛋见,粮票解锁

评论(2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